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临空港楷模

志愿者表彰大会—青春志愿行,走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1-04 09:55:32来源:金银湖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示范激励作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12月29日,金银湖街各社区积极开展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金湖社区

  伴随着朝气蓬勃的《志愿者之歌》,金湖社区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拉开帷幕。在表彰的100名志愿者中,有40名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的居民志愿者代表王爱珍感慨道:“我就是一个普通老百姓,感谢社区让我可以为邻居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儿,我心里感到特别高兴,希望社区带领我们在志愿服务的路上越走越远。”

  社区书记张燕致辞。她表示,此次活动既是对优秀志愿者的表彰,更是对金湖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一次动员。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增强‘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社会责任感’,同时感谢各位志愿者为共建美好和谐的金湖社区做出贡献。

  丽水社区

  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丽水社区联合辖区物业开展迎新春联欢会暨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上千名社区居民到场观看。

  为感谢辖区党员、志愿者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丽水社区书记胡春林宣读了“社区优秀志愿之星”的表彰决定,辖区内65名志愿者被授予“优秀志愿之星”的光荣称号。书记胡春林和副书记周惠玲分别对志愿之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随后,精彩的节目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整个联欢晚会充满了和谐、温馨、热烈、欢快的氛围。

  此次表彰大会为社区居民带来新一年的祝福和希望,社区鼓励广大居民积极加入志愿者服务团队,共同营造更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为社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