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街道传真

新年上班第一天 径河街领导下基层 新春团拜鼓干劲

发布时间:2019-02-15 15:21:32来源:径河街道办事处

  金猪叩门携好运,辞旧迎新诸事顺!2月11日,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径河街工委书记张汉生、机关全体党政领导先后来到机关各科室、社区和基层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在一声声“新年好”“新年快乐”中,街道领导与基层干部职工一一亲切握手,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把思想、行动、精力,从“过年状态”调整到“工作模式”,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街工委书记张汉生指出,2019年径河将面临军运会召开、新城建设、拆迁攻坚、民生工程等诸多挑战,在新的形势下,全街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落实临空港(东西湖区委)的战略部署,努力将径河打造成为以国家网安基地带动下,经济、社会齐头并进的临空港核心板块,为实现将临空港建设成为最宜居宜业的独立城市的国家级开发区而贡献径河人民的力量。

  街领导黄养林、张情德、林惠民、焦革成、戴方明、邱丹娅、张武松、钟镇华等人参加慰问活动。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