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街道传真

径河街为35家“门前三包”星级评定优秀商户颁奖

发布时间:2019-01-11 16:25:36来源:径河街道办事处

  “咚咚锵!咚咚锵!”1月3日,径河广场锣鼓喧天,喜气洋洋,原来是径河街城管在为辛苦忙碌一年的35家“门前三包”优秀商户颁奖。奖励“门前三包”优秀商户,是为了激发商户们的主人翁意识和荣誉感,化被动为主动,使主动更积极,激励大家投身城市建设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2017年,径河街首次尝试对辖区内“门前三包”星级评定优秀商户进行颁奖,这一举措不仅深入宣传了“门前三包”责任制,更是极大地调动了商户们做好门前卫生的积极性。此后,径河街城管执法队进一步完善奖励机制,严格落实每月专项评定工作,2018年共评选出35家“优秀商户”。2019年新年伊始,为了给一年来的工作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同时,为2019年铺设一个全新的起点,径河街组织了本次“门前三包”星级评定优秀商户颁奖活动,特邀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大队长黄亮新、区“门前三包”办公室主任杨安明出席,为35家“优秀商户”们颁奖。

  此次活动,还特别安排径河老年大学腰鼓队为活动增添喜庆的氛围。径河街城管负责人说道:“我们热热闹闹地颁奖,鼓动优秀的商户们的干劲,由他们带动周围的商户积极行动起来,同时还能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城市建设之中”。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