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街道传真

强化区域化团建,金银湖街团工委赴侏儒山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5 18:56:58来源:金银湖街道办事处

  11月29日,金银湖街团工委联合中交二航局、中建三局、汉江集团、湖北联通、万科物业、中石化、武汉轻工大、红色物业以及辖区各社区团干与青年团员40余人,一起前往蔡甸侏儒山红色教育基地,学习红色文化,瞻仰红色经典,铭记历史使命。

  在前往侏儒山的车上,辖区青年们用军运会知识问答等小游戏进行暖场,一路欢声笑语,在互动中不仅宣传了军运会知识,更拉近了青年之间的距离。

  在侏儒山红色教育基地,纪念馆馆长热情地为青年们讲解侏儒山的红色历史。一件件老旧的展品,一篇篇染血的故事,一段段红色的历史,一场场酣畅的胜利,仿佛时间又回到了那个红色的年代,在场的青年们无不为之触动。

  随后,青年们来到后官湖湿地公园,在湖边的大草坪上,青年团员们各抒己见,积极探讨对团工作的想法、建议,每个人都表达了自己想参与或开展的团建活动。在活动的最后,青年们集体高唱团歌,对着入团誓词宣誓,本次活动在重温入团宣誓中圆满结束。

  武汉轻工大的高德富同学忍不住感慨:“参观纪念馆让我深刻体会到先辈的热血奉献,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下午的入团宣誓,让我明白了青年一代应该有所担当,感受到了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

  湖北联通的任晶晶颇有感触的说:“街团工委活动举办得非常好,让我们受益匪浅。各团支部之间可以借此机会相互学习,把青年团员聚集在一起,激发更多的青春活力。”

  金银湖街将继续深入推进区域化团建活动,丰富团建活动形式和内容,加强区域团员青年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激发青年干事创业新活力,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金银湖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