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街道传真

寒冬里婆婆忘记回家路

发布时间:2018-12-15 18:52:31来源:吴家山街道办事处

  “感谢啊,感谢你们这些小同志的帮忙,我真的是年纪大了。”这是发生在吴家山六顺路的一幕,一位六旬婆婆在菜场迷了方向,城管队员发现后主动上前帮忙,送婆婆回家。

  

  12月12日上午,吴家山街城管执法队何羽等几名队员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位婆婆在六顺路附近徘徊,四处张望,手里拎着菜,显得有些慌乱,于是上前询问情况。婆婆称,早晨出门买菜,出了菜场后脑中一片空白,忽然间就忘了自己家在哪里,身上也没有手机。寒风吹过,老人的脸被风吹得通红,何羽急忙将老人请进岗亭,继续询问婆婆是否记得家人姓名与联系方式,婆婆显得有些迷茫,连连拍着额头说“年纪大了,年纪大了…”。看老人实在记不起任何线索,城管队几名队员开着巡逻车将老人送至新村派出所,请派出所的同志帮忙查到老人家人的联系方式,送老人回家。

  “我们也是有父母的,如果我们的父母遇到这种情况,相信也会得到别人的帮助”何羽说道。“就算我不是城管也会帮助她”。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