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街道传真

东西湖区领导督查径河街文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2 16:53:29来源:径河街道办事处

  12月5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建文带队对径河街重点公共场所文明建设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何区长检查海景北区社区党员群众中心-检查文明创建知识知晓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径河街海景北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黄狮海岸小区、径河红色物业海景北项目部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并针对文明建设中的工作重点、难点进行再督查、再指导。督查中,何建文对街道文明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开展以来,径河街坚持全力以赴、全面整改、全程推进,以建设促创建、以管理促创建、以督查促创建、以合力促创建,街道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

  她要求,要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快速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对标找问题、抓整改,推进文明建设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让建设成果惠及群众生活,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