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口碑榜

小心武汉这100家违规房产中介,租房可能会上当

发布时间:2015-09-11 15:37:33来源:SRC-7949

  在哪些房产中介租房,可能会上当?近日,武汉房管局公布了100家违规房产中介名单,其中大部分都涉及胶囊房出租,小最最特意整理了一番,提醒小伙伴们对不良中介一定要多留个心眼。

本内容由【最武汉】独家整理,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最武汉】微信:zuiwuhan01

  今年初,武汉集中整治并拆除违规胶囊房,之后,大部分中介机构都拆除了经营的胶囊房。小最最从名单中发现,一直到9月6日,武汉仍有少数中介机构操作胶囊房并被相关部门查处。其中,受到处罚最多的是武汉中伟万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共被责令限期整改6次。还有一家中介,此前一直对旗下房源以“N+1”模式对外出租,即3居室房源,通过改造客厅,出租给4户,也被房管部门责令整改。

  目前,在租赁业务中比较常见的违规行为还包括收取所谓“看房费”、克扣押金或者冒充房东等。小最最提醒:为避免上当受骗,市民在办理房屋租赁业务时,还可先登录武汉中介协会网站,在曝光台中查询自己选择的中介或经纪人是否有违规记录。

综合整理自楚天都市报、武汉市房地产中介协会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