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口碑榜

武汉吃货们千万当心!上井日本料理餐盘里现老鼠屎

发布时间:2015-04-09 11:21:38来源:SRC-4876

 

  相关报道:[小虎的观察学]上井这坑,这样真的好吗!?

  武汉上井日式料理店,人均消费200多元,这么一家高档的料理餐厅,他们的厨房卫生情况这么样呢?

  这家精致的上井料理位于江汉区武汉国际广场B座7楼,主营自助式日式料理,属于高端餐饮。

武汉上井日式料理厨房直击(视频截图)

  武汉上井日式料理厨房直击(视频截图)

  记者一进入厨房,右手第一间就是水果切配间,门口就摆着一个没有加盖的垃圾桶,工作人员称:“盖不了,我们生意好起来的时候,非要这样”。

  随后工作人员检查了上井的餐具情况,居然在干净堆放的盘中发现了两颗老鼠屎!不光如此,记者在整个操作台上还发现了不少老鼠屎。再看看其他餐盘,随手拿一个都能发现里面沾着油污,质疑这真的是清洗消毒过的餐具吗?当质监局工作人员打开消毒柜,发现一堆带有污渍的碗碟放置在消毒柜中,明显消毒柜是没有启用。

  武汉上井日式料理厨房直击(视频截图)

  武汉上井日式料理厨房直击(视频截图)

  日本料理当中有很多食材比较讲究新鲜的层度,不经过加热烹调的步骤,因此对厨房卫生环境是尤为的重要。但是这家享有盛名的上井,不但厨房地面有很多的积水,垃圾桶边有很多垃圾没有清理,最关键的寿司间也有很多的卫生死角,因此执法人员也对其开出了监督意见书。

  武汉市食品药品执法总队詹明胜询问该店经理:“问题还是比较多,什么时候能把这些问题解决掉?”上井日式料理店女经理称:店子面临装修,装修后这些问题可以改过来。

  上井日式料理国际广场店检查结果:餐具清洗消毒不过关、整体卫生环境较差、操作台出现大量老鼠屎。

  这家叫上井的料理店就位于汉口航空路的武商国际广场的楼上,每次到了饭点的时候,总会发现他的门外椅子上是坐满了排队等候就餐的客人,但是谁能想到就是这样一家表面看上去“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餐厅背后,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他竟然是如此的肮脏龌龊!如此让人触目惊心,惨不忍睹。对于食品安全卫生问题,我们的政府早已是三令五申了,但是这样的企业却是只顾着赚自己的昧心钱,对这样的黑良心企业,消费者应该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不要纵容了他们!

  那么,这家人均消费200元,卫生环境却如此堪忧的上井日式料理店,在武汉有哪些店呢?

  1、上井精致料理(武汉国际广场店)

  地址: 江汉区 解放大道690号武汉国际广场B座

  2、上井精致料理(新华路店)

  地址:新华路19号老足球场五环宾馆旁(近中山公园)

  3、上井日本料理(首义汇分店)

  地址:武汉武昌区张之洞路151号南国首义汇2楼(紫阳湖公园对面)

  再看看上井的诱人宣传照,不知你心里作何感想?

 

 

 

  朋友聚餐,随便吃吃就是1300元以上。上井,你对得起这个高价吗?!(来源:荆楚网综合武汉电视台等)

 

  最武汉·最生活,关注“最武汉”微信,微信号:zuiwuhan01

  让你的小伙伴们也关注“最武汉”吧,更多生活百科,更多笑料!

  最武汉QQ群:225958578

  合作咨询电话:027-88568240

(作者:  编辑:詹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