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口碑榜

孕妇到“永和豆浆”吃汤包 剩一个时发现死蟑螂

发布时间:2014-11-06 08:26:41来源:SRC-537

  11月5日中午,在武昌傅家坡上班的李女士到“永和豆浆”进餐时,发现所点的汤包底部竟粘着两只死蟑螂,这让怀孕五个月的她感到反胃。

  李女士介绍,昨日中午12时许,她前往中南国际城一楼的永和豆浆,点了份套餐饭和一笼汤包。当她夹起最后一个汤包时,赫然发现底部粘着两只黑虫子,定睛一看竟是两只死蟑螂。看到这一幕,已怀孕五个月的她差点呕吐起来。

  该餐厅经理吴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后,她们当即向李女士致歉,免了她的单后,还给予了一定的赔偿。她说,之所以出现该情况,可能是服务员取蒸笼时没有注意到。她还表示,该餐厅的餐具清洗完毕后,会放在塑料整理桶内,“蟑螂可能是不小心掉进去了。”(楚天都市报记者 朱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