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口碑榜

市民购买海蜇丝包装袋中竟有烟头 麦德龙:退货赔偿

发布时间:2014-10-08 09:30:42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家住武昌友谊大道柴林花园的邵先生反映,前日在徐东大街麦德龙超市购买了一包海蜇丝,回家后发现,其中的一小袋里有一个烟头,让人大吃一惊。

  邵先生向记者出示了超市发票和买回的海蜇丝。记者看到,这包海蜇丝由2小袋组成,有烟头的一袋包装完好,里面除海蜇丝外,还有一截黄色的香烟过滤嘴。

  邵先生说,原打算买些海蜇丝回来,做个凉菜招待客人,没想到超市里买的东西也有问题。幸亏开袋前瞟了一眼,不然的话,端上桌让客人看到了,就太尴尬了。

  昨日下午,记者根据超市发票上的电话联系该商场客服人员,多次拨打均无人接听。随后,记者来到该超市,找到了负责人李经理。李经理说,对此事深表歉意,将按规定为邵先生办理退货和赔偿。此外,超市已对同批次商品进行下架检查,并会尽快联系供应商。记者杨波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