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口碑榜

武汉消费者在豪享来中西餐厅就餐吃出头发(图)

发布时间:2014-07-08 08:41:05来源:SRC-13
    

异物清晰可见

何先生出示的消费凭证

  荆楚网消息(记者白云)7月5日,武汉市民何先生在豪享来中西餐厅珞瑜路店就餐,餐前面包中吃出一根头发,找商家索要说法未果,荆楚网记者介入后,商家对何先生进行了赔偿,并表示将积极整改。

  5日下午,市民何先生致电荆楚网食品频道投诉称,当日中午他在豪享来中西餐厅珞瑜路店点了一份牛排套餐,边吃套餐中的面包边与朋友聊天,突然感觉面包中有异物,仔细一看,原来是一根黑色头发夹里面,何先生顿感恶心,遂向餐厅方面讨要说法。餐厅服务员在查看面包后,承诺给何先生当天消费8.5折优惠。

  但结账时,何先生拿出当天在餐厅购买的300元储值卡准备买单,店方却突然变脸,表示储值卡无法打折。协商未果,何先生付款后将面包带走,并索要了小票取证。

  当日下午,记者在何先生手中看到了涉事面包,确实有一根头发夹在面包中。记者随即拨打该餐厅电话,前台人员表示店长不在,会将情况反馈后再进行答复。约1小时后,何先生致电表示餐厅已承诺对他进行赔偿。

  7月7日,豪享来中西餐厅珞瑜路店冯店长对记者表示,针对餐厅出现的问题,今后将严把食品安全关,加强对供应商的管理,严厉杜绝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湖北消费者遇到食品安全问题,可致电荆楚网食品频道“食事关心”栏目进行投诉维权,电话:027-88568400。

(作者:  编辑:王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