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资讯

巡查督办解决问题 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8-12-29 13:28:5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缑泽鹏)武汉嘉裕信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计划在东西湖区投资1.8亿元,建设基地生产高效节能电机。项目用地59.8亩,企业于今年5月摘牌地块。由于项目用地内有高约1米多的建筑弃土、项目周边的嘉航中路未交付使用,导致施工车辆无法进场,项目开工面临困难。
  今年7月,企业向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十组反映问题后,巡查组高度重视,立即向项目所在地长青街道办了解情况,并督促长青街道办、区城投公司切实解决问题。
  7月20日,长青街道办研究决定实施该项目场地平整工程,随后积极联系周边土方消纳点,组织外运项目地块上的建筑弃土。10月10日,项目土方外运工程全部完成并接受了验收。

  面对航嘉中路未交付使用影响施工车辆通行的问题,8月初巡查组组织长青街道办、区城投公司、武汉嘉裕信公司研究临时解决办法,并督促区城投公司加快推进道路建设,早日竣工并交付使用。经综合考虑项目周边的道路情况,各责任主体协商决定采取临时措施,即在航嘉中路交付使用前,临时开通航嘉中路新城十九路至高桥五路段交通便于施工车辆通行,所开放路段的交通开放权和管养权由企业负责,如因企业原因造成道路设施损坏由长青街负责督促企业恢复。
  12月6日开始,巡查组开展“回头看”行动,检查解决问题的措施是否落实落效。经现场查勘,航嘉中路新城十九路至高桥五路段已开放交通,项目厂区有进出口联通航嘉中路,满足施工车辆通行。公司项目负责人感谢巡查组、长青街道办和城投公司对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

(作者:  编辑:陈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