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资讯

俄罗斯籍友人拍摄5万多张相片 荣获“武汉旅游达人”称号

发布时间:2018-12-17 19:10:2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武旅)12月17日,2018“江城武汉 美好旅程”游记全球有奖征集暨旅游达人评选结果揭晓,10位武汉“旅游达人”出炉,另有120件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由武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长江网承办,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协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武汉城市形象和旅游资源,充分利用互联网及新媒体特色优势,用丰富多彩的形态样式提升武汉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9月15日至10月25日活动开展期间,全国100余家主流网络媒体转发本次活动报道,来自国内外的普通网民、网络大V、游客等向活动方投稿共计2900余件作品。作品表现形式多样,有音乐、图文、漫画、视频。每件作品通过网络发布在微博、微信、抖音、马峰窝等多个特色互联网传播平台,进一步增强了武汉旅游形象的网络热度。最终在武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下,评审委员会初审共选出180件入围作品,20人入围“武汉旅游达人”候选人名单。在定评阶段,评审委员会结合网络投票及专业评审综合评判,选出一等奖10人,二等奖20件,三等奖100件。

  10位“武汉旅游达人”分别为:拍摄武汉5万多张图片的俄罗斯籍外国友人高飞;武汉知名本土方言创作音乐人冯翔;武汉资深媒体人,微信公众号“HANS汉声”主编胡晗;知名新媒体策划人,在互联网上口述武汉城市历史的音频播主韩俊;知名旅游博主“鱼游天下”夏宇;武汉“知音号”演员,在网上用舞蹈让“知音号”随她一起跃动的抖音达人郑越敏;旅居深圳、不忘推介家乡的武汉女孩,马蜂窝资深“蜂手”王晶晶;微信公众号“WHat plus”主编张帅;资深摄影博主、抖音达人肖森炜;微信公号“长江日报最武汉”副主编、抖音达人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