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资讯

2018CBB儿童平衡车超级杯年度总决赛落地绿地城

发布时间:2018-12-07 09:30:43来源:荆楚网

  2018CBB儿童平衡车超级杯年度总决赛落地绿地城

  大城以全配之姿诠释湖北"虹吸"小镇

  好动爱玩是孩子的天性,如果你问一个孩子:你喜欢在屋里画画、看书、弹钢琴,还是愿意去外面玩游戏?大多数小宝贝的回答肯定是后者。

  户外运动能让孩子们在蹦蹦跳跳中和世界亲密接触,在欢声笑语中释放旺盛的精力,又能让孩子有酣畅淋漓的运动体验。不过,户外运动那么多,到底哪个才是最优选?答案当然是:儿童平衡车。

  "儿童平衡车"起源于德国,是一种风靡欧美的儿童运动玩具。平衡车的特点就是:没有脚蹬、辅轮和链条。小孩子需要用脚持续蹬地滑行来提供动力,当速度起来并找到平衡点之后,可以收起小脚丫,车子就会顺利滑行,当速度慢下来时,可以再用小脚丫继续蹬地来补充动力。这种运动既能锻炼身体、又可以促进孩子平衡能力和反应能力的提升,十分益智,能让小宝贝们达到玩与学的平衡。总之,一个词形容:完美!

  为了让更多孩子们有机会参与到这个好玩又益智的户外运动中,继今年6月的首届CBB儿童平衡车超级杯大赛落地江城武汉之后, 2018CBB儿童平衡车超级杯年度总决赛也将于12月8日-9日,在汉南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缤纷启幕。

  大城欧镇:异国风情平添赛事韵味

  为了让小选手们和家长们体验别样的比赛氛围,此次2018CBB儿童平衡车超级杯年度总决赛的举办地择选在了将"武汉旅游特色街区"牌匾收入囊中的-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

  清澈的河水曲折蜿蜒,静静地向远方流淌;不远处,幢幢或尖顶或圆顶的建筑错落有致,栋栋欧式别墅沿河岸精细生长;五星级酒店里悠闲喝杯下午茶,坐热气球俯瞰小镇迤逦风景……

  如此惬意闲适的生活,正是发生在武汉绿地城--这个占地达5.6平方公里的小镇。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汇聚了欧洲43国200多座城市建筑,经过六年之久的精心雕琢,绿地城引进了奥特莱斯、四家星级酒店、婚纱摄影基地、拓展基地、高尔夫练习场、足球场、网球场、环球美食等,可谓食住行游购娱一应俱全。

  绿地城凭借完善的配套、独特的景致和四季不间断的主题活动,已经成为武汉甚至全省周末休闲度假的热门目的地。这次活动选在这里正是想让小选手们在尽享儿童平衡车带来的快乐之余,还能跟宝爸宝妈们一起在绿地城体验醇正的欧洲风情,让平衡车比赛的快乐无限延续。

  完备后勤:五星级酒店保驾护航

  作为2018CBB儿童平衡车超级杯年度终极赛事,此次活动的后勤服务也是十分考究。大赛组委会为总决赛选手家庭们准备了赛事官方指定酒店--绿地铂瑞酒店和绿地铂派酒店公寓供选择,绿地旗下两大高端精品酒店为前来参赛的选手们带来舒适、安全的赛后亲子时光。

  作为绿地旗下的五星级精品酒店--绿地铂瑞酒店细节之处都散发着典雅的欧洲贵族气息,所有客房,推窗便是风景。入住酒店的家庭,可以凭房卡参观萌宠乐园、在儿童图书馆里遨游知识的海洋,在户外儿童游乐场和户外沙池进行一场美妙的亲子体验。注重保养的宝爸宝妈们,也可以凭房卡体验铂瑞酒店健身房、室内恒温泳池、湿蒸、干蒸等项目(需自备泳衣泳裤或在酒店精品店购买)。

  绿地铂派酒店则位于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核心位置,纯正的欧式城堡建筑,融汇多国风情,推窗即见欧洲。酒店房间在奥特莱斯三、四楼,下楼即可逛街、休闲、玩乐,居住更是舒适惬意!

  据悉,拥有308间欧式风格客房及套房的绿地铂瑞酒店和82套精美公寓式客房及套房的绿地铂派酒店均已被参赛选手家庭订满!赛事可谓相当火爆!

  超值购物:畅游奥莱购物公园

  15万方华中地区最大的武汉绿地城欧镇·奥特莱斯购物公园汇聚了150多个国际品牌,囊括GUCCI、BURBERRY等国际一线奢侈品, Adidas、New Balance等一线运动品牌,还有KidsHQ、Balabala等国际儿童品牌,更有潮男潮女不容错过的ATG、AURA等潮牌集合店。

  除了在名品店里尝试最新潮的设计,宝爸宝妈们还能带着小朋友品尝各种美食,到蝶谱自然馆观赏上百种蝴蝶标本及化石标本,一路嗨购嗨吃嗨玩!

  最后,祝愿前来参赛的宝贝们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2018CBB儿童平衡车超级杯年度总决赛!我们在武汉绿地城等你们哟!

  【交通攻略】:

  自驾:汉阳江城大道开发区方向--上汉洪高速汉南方向--汉南收费站出口右转--武汉绿地城

  公交:地铁3号线体育中心站转272--汉南区马影河大道兴三路站--武汉绿地城

(作者:  编辑:周喆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