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资讯

北极主题圣诞季 武汉市民在花园道一起关注环保

发布时间:2018-11-29 16:51:5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许越 余克)11月28日晚八点,武汉市汉口花园道正式点亮今年的圣诞之光,动感冰川圣诞树,奇幻冰川北极熊,仿佛冰川雪城降临,让在此休闲游玩的市民大饱眼福,流连忘返。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花园道除准备了圣诞狂欢,还联合众多青年艺术家,共同呼吁大家关注环保主题,邀请大家来这里过一个充满人文关怀的冬天。

 

  据了解,2019年是世界环保破冰年。2018年夏天,北极圈罕见的32°C高温让人担忧和恐慌。根据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监测数据显示:在过去的四十年里,北极夏季海冰面积减少了将近一半,只剩下约350万平方公里。要知道冰只需要高于0°C便开始融化,世界上最大的熊科动物——北极熊的冰川家园正在融化。
  为此,今年花园道主题圣诞季,该园区就联合了多位青年艺术家,精心塑造特别的北极主题圣诞树和可爱的北极熊造型,用实际行动呼吁大家共同关注北极,关注全球变暖等环境话题。
  当晚,盛大的亮灯仪式后,花园道的圣诞季正式开启!白色暖冬,最美一刻莫过于此。据介绍,花园道12月份北极主题圣诞季,在园区内消费,即有机会获得主题礼品。
  花园道作为武汉著名时尚、艺术、创意地标,一直致力于扶植青年艺术家,搭建多元化国际时尚艺术交流桥梁,给武汉带来新的文化因素,时刻保持与国际前沿同步,追求心灵与艺术的碰撞。

(作者:  编辑:陈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