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资讯

江夏区委联合武汉大学为企业家牵线搭桥

发布时间:2018-11-26 10:16:1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谭明猛 通讯员熊利兵、刘龙腾)11月25日,由江夏区委、区政府、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共同举办的"珞珈江夏企业家论坛"在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举行。 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江夏本地企业家代表等近千人参加活动。

  上午9时30分,"珞珈江夏企业家论坛" 在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开讲,武汉市副市长徐洪兰,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叶中,江夏区长张利,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韩良炎,副区长吴建国,武汉大学知名校友企业家陈东升、艾路明、于刚等参加活动。

 

  区长张利在致辞中热情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江夏投资兴业。他说,江夏区位优势独特,交通畅达,风景秀美,文化深厚,发展势头强劲。近年来,江夏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区、工业兴区、创新强区"战略,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拼搏赶超发展的总抓手,完善政策措施,创新体制机制,全力创优投资环境,促进了区域经济持续较快发展。2017年江夏完成地区生产总值771亿元,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全市水平,荣膺中国工业百强区,连续十年稳居全省县域经济榜首。进入新时代的江夏,正抢抓建设"三化"大武汉和迎接军运会的历史性机遇,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砥砺前行。非常期待大家通过本次论坛的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在互相交流,互动联谊的同时,更多关注江夏、支持江夏、投资江夏。

  吴建国在论坛上推介江夏。他分别从江夏的产业发展、历史文化、自然资源、区位环境、高校人才、改革创新等方面全面推广介绍江夏。他表示,江夏是兴业新城,魅力新城,也是活力新城,非常期待通过本次论坛,为江夏经济发展、产业转型、企业振兴带来新理念、新思路和成功经验,也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朋友到江夏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未来。

  论坛上,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武汉当代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艾路明,卓尔集团联席主席、1号店联合创始人于刚,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最高人民法院特约监督员朱征夫,公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阮立平等武大知名校友企业家分别作主题演讲,他们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围绕宏观经济、企业发展、产业布局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为武汉经济发展建言献策。点我达创始人、CEO赵剑锋,华讯方舟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吴光胜,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华锋,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健四位毕业于武汉大学的青年企业家现场与大家互动交流,分享自己的创业心得与成功秘诀。

(作者:  编辑:谭明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