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资讯

武汉蔡甸区永安中心小学荣获全国啦啦操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11-22 10:35:5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谭明猛 通讯员姜传浩)11月21日,记者从武汉蔡甸区教育局相关部门获悉,武汉市蔡甸区永安中心小学在2018-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中荣获全国联赛儿童花球校园啦啦操冠军。

  11月17日,2018-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长沙站)在湖南省长沙市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隆重开幕,赛事共有215支参赛队伍,4800余名运动员参赛,武汉市蔡甸区永安中心小学组队报名参加了儿童花球校园啦啦操比赛。

  在赛场上,永安中心小学的队员以精神饱满、昂首挺胸、表情到位;移动迅速有力、准确;变换队形整齐、有序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好评,获得了全国联赛儿童花球校园啦啦操冠军。

  据悉,2018-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是长沙第8年承办全国性啦啦操赛事,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近年来,啦啦操以一种全新的体育运动形态席卷全国校园,啦啦操以培养"四好"运动员为己任,即品德好,学习好,气质好,技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