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资讯

卓尔控股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先进民营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8-10-17 09:31:4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姜正泽)10月16日,卓尔控股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称号,并在京接受表彰。卓尔控股党委副书记夏禹出席表彰大会。

  当日召开的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表彰大会暨扶贫日论坛上,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联合表彰了全国100家先进民企。自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实施以来,广大民营企业大力弘扬为党分忧、先富帮后富精神,踊跃聚焦扶贫、精准脱贫,涌现出一荆楚网消息大批无私奉献、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的带贫益贫先进典型。

  大会勉励受表彰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和建档立卡贫困村、贫困户,努力构建脱贫长效机制,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精准扶贫,企业要跑在最前面。卓尔控股累计投入数十亿,以文旅产业切入产业扶贫,在罗田、长阳、孝感、赤壁、恩施等地发展全域旅游产业,助力贫困地区长效发展。卓尔企业深入开展“乡亲乡爱”精准扶贫行动,整合企业各方力量,结对帮扶武汉、黄冈、孝感、天门、荆门等地50个贫困村,通过“产业投资促进就业创业,电商平台打造一村一品,资源嫁接培育特色产业,扶贫基金托底教育医疗”,进行精准帮扶,取得了较好成效。

  商道为公,社会为本。在未来的道路上,卓尔企业将不忘初心,深入履行社会公益责任,以卓尔公益基金会为载体,持续推进“乡亲乡爱”精准扶贫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彰显企业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