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资讯

从严从重再出拳 汉阳区打击传销攻坚战出实效

发布时间:2018-09-14 16:39:2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彤)9月13日,为深入开展传销集中整治专项工作,汉阳区公安、工商质监、街道、社区、物业等单位,根据打击传销集中清查行动部署,在汉阳区政府彭焚副区长的统一指挥下,对江堤街鲤跃龙门小区开展打击传销集中清查行动。

  当天,共清查涉传出租屋35间,清查涉传窝点19个,查处涉传人员68人,行政处罚64人。公安部门对重点涉传人员作进一步调查,并刑拘1人。

  为防止传销人员回流,执法人员现场对此次清查出的涉传人员集中教育、训诫后予以遣返。对查处的传销窝点一律采取“三停”措施,即停水、停电、停气。并在每一间涉传出租屋外张贴通知,要求房屋业主立即解除租赁合约,清退传销人员,自觉履行审查、监督、登记备案等义务。

  今年下半年以来,汉阳区对涉传重点区域开展了全方位无死角的禁止传销宣传活动,印制宣传资料一万余份,将持续在重点社区采取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组织学习活动等方式,向居民宣传有关防范、抵制、打击传销相关知识,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到打击传销工作中去,实现群防群治,共同维护好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