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资讯

汉阳检察院在汉阳造成立检察服务站 让检察服务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8-08-22 12:15:3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马静)为推进服务创新发展专项工作向纵深开展,更好地服务企业,近日,汉阳区人民检察院在汉阳造创意园区正式挂牌成立“服务和保障创新驱动发展检察服务站”,让检察服务落地生根。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俊,党组成员、四新地区管委会领导及专项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挂牌仪式。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就检察服务站成立后的工作部署进行了座谈。

  四新地区管委会主任晏凯对该院在汉阳造创意园区成立检察服务站表示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赏。他认为,检察服务站的成立是区检察院深入贯彻中央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实践,为汉阳造园区创新驱动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他表示,四新地区管委会将主动融入,积极配合检察机关做好服务创新发展专项工作,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胡俊强调,检察服务站成立后,该院将借助汉阳造园区这个高新产业聚集的优质平台,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扎实开展服务职能,为企业搞好检察服务。建立检察服务站只是个开始,该院将以此为契机,派专职委员及检察官,让检察职能延伸到服务创新一线、让工作联络拓展到服务创新一线,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  编辑:陈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