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资讯

武汉市龙泉街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申报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8-08-06 12:06:0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谭明猛  通讯员陈宏)83日,记者从武汉东湖高新区龙泉街办事处“2018年度半年工作会”上获悉:为了发展街道经济和探索村级经济发展途径,龙泉街办正在申报明楚王墓群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目前,申报工作进展顺利。

上午9时,龙泉街办事处全体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中心(站所)负责人和事业单位干部在福利村会议室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姚明明主持;街道办书记郭斌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在工作会上,村(社区)书记和中心(站所)负责人(高峰村、腾龙社区、城管执法中队)代表交流发言;赵弼君学习近期违法违纪案例;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汪小英通报工作日志和“心连心”干部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情况;办事处领导郭斌、姚明明、马光启、汪小英、况贤剑、可剑、熊承汉、付建社、王先义、魏修才、韩宗清分别就分管工作汇报;街道办书记郭斌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性讲话。

在会议上,郭斌讲话说,今年来,龙泉街在东湖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大力支持下,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全街呈现出班子团结和睦、干群关系融洽、社会和谐稳定、工作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上半年突出了“明楚王墓群申报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城管再革命、转变干部作风”三大工作重点,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据透露,正在申报的明楚王墓群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已确定了两年内将明楚王墓群打造成为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的工作目标。613日,武汉市考古研究所明楚王墓群考古工作站在龙泉山风景区管理处挂牌入驻。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征集景区标识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