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资讯

自考管家与中国人民保险推出“教育培训险”

发布时间:2018-08-03 21:32:33来源:荆楚网

  2018年8月3日,武汉东大思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名称“自考管家”)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出“自考管家学员教育培训险”。为了满足学员的毕业需求,让学员毕业有保障,学习有动力,同时也会让他们的心里更踏实。 

   据悉,由中国人保财险承保的“教育培训险”主要针对报名自考管家“不过退费班”班型学员,学员参保并完成学习后,在考试未及格通过情况下,可享受不过退费的服务。 

  服务导向 学员第一

  自考管家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自考教育培训服务,共合作湖北118所自考高校,84个自考专本科专业,全国16所网教院校,64个网教专业。

  据自考管家创始人徐东先生讲解,与中国人保财险合作推出“教育培训险”是时代的趋势,主要目的是为了满足学员的毕业需求,让学员毕业有保障,学习有动力,同时也会让他们的心里更踏实。

  自考管家提供的该保险保单均有保险公司单据可查。为保障学员利益,让“不过退费”真正在执行中落实起来,让学员们放心追逐梦想,这与自考管家的企业价值一脉相承。

  “教育培训险”对学员来说优势在哪里?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领导表示,促成此次与自考管家合作的主要原因,一是对自考管家教研实力和教学质量的信心,二是自考管家在学历提升方面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自考学员享有入学即签订“毕业保障协议”、报名后1对1学历指导、定时定点自考学习提醒、专业的线上学习课程等自考服务,学员考试综合通过率稳居湖北前列。

  徐东先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让学员在自考管家学的更多,学得更好,也鞭策我们把学生的毕业作为我们未来工作的核心,去保障学生毕业的达成。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