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资讯

老乡鸡来汉收购武汉永和 开启中国快餐发展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8-07-26 10:57:0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7月25日下午,老乡鸡在武汉举行“老乡鸡收购武汉永和暨品牌战略发布会”。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加华伟业总经理苏文俊、餐饮老板内参CEO秦朝、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刘国梁,以及万达、万科、保利在内数十家知名地产商出席了本次活动。

老乡鸡收购武汉永和发布会现场。

  老乡鸡是以土鸡养殖起家,2003年“半路出家”做起了餐饮,一直坚持走中餐路线,180天土鸡+农夫山泉+21道程序炖制一碗鲜美的肥西老母鸡汤,是老乡鸡产品最大的特色。截止目前,老乡鸡在全国已经拥有560多家门店,为了实现产品标准化、便于食安问题的监管,15年来老乡鸡始终坚持直营。

老乡鸡执行董事束小龙现场宣讲。

江城论道环节。

  据了解,此次收购武汉永和,是老乡鸡此前从未尝试过的发展模式,通过收购将进一步加快老乡鸡在全国的发展步伐,同时也是老乡鸡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提供更健康、干净卫生的餐品。双方的合作也是怀揣着引领中式快餐朝更高品质、更高要求努力,带动中式快餐走向全球的融合。

老乡鸡收购永和发布活动现场。

  会上,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表示,老乡鸡经过了近几年的发展俨然从行业的跟随者成为了中式快餐的领跑者,而本次对武汉永和的收购正式开启了老乡鸡的“高铁时代”并期望老乡鸡在未来走向全国,早日成为中国的麦当劳。
  中国快餐已步入新的时代,更多品牌会朝着品牌化,标准化,健康化,信息化发展,老乡鸡是否会给中国消费者日常就餐提供一个更好的选择,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