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资讯

迎军运,武汉蔡甸九真山召开5A景区四星饭店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7-20 10:46:32来源:荆楚网

为迎军运,蔡甸九真山景区创5A景区四星饭店动员大会现场。  通讯员提供

 

  (通讯员孙克亮、夏琼)7月18日,为了满足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接待需求,顺应九真山景区发展需要,提高景区接待水平和能力,增强综合竞争力,建设和提高九真山景区品牌及影响力,九真山景区全体员工在九真山接待中心莲花湖会议室召开了动员大会,推进九真山景区“迎军运、创5A景区四星饭店”的工作。

  据悉,根据蔡甸区政府、蔡甸区生态集团统一部署要求,九真山接待中心将作为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重点接待场所,为了完成九真山创建四星饭店及5A景区指示和要求,公司将全面启动军运会接待服务、创四星级酒店及5A景区的专项工作,对照国家旅游饭店星级、国家景区A级的划分及评定要求拟定对接待中心酒店客房、养生食府全面升级改造。

  根据工期安排,定于2018年7月20日起至10月31日,对接待中心酒店客房、别墅、养生食府进行全新装修升级。届时,接待中心酒店客房、养生食府将全面停业。停业期间,九真山农家乐正常营业、景区一日游正常接待。

(作者:  编辑:谭明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