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资讯

2018KPL秋季赛预选赛11支战队在武汉重燃战火

发布时间:2018-07-16 21:09:1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徐瑜璇)7月16日下午,2018KPL秋季赛预选赛在武汉正式拉开帷幕,揭幕战由KPL四朝元老“银河战舰”AG超玩会和聚集了大量KPL优秀人才的WF.D共同开启。
  本次秋季预选赛自7月16日起至7月26日止,在武汉教育电视台演播大楼举行,来自四大次级联赛赛区的九支战队和上赛季KPL降级的两支老战队将齐聚预选赛赛场,展开积分淘汰赛和晋级赛的激烈角逐,争夺最终通往KPL秋季赛的两张门票。

  参加本次揭幕战的AG超玩会和WF.D两支队伍均是老牌KPL强队,AG超玩会更是两届KPL亚军以及一届王者冠军杯亚军的获得者,早已是无冕之王。WF.D也同属KPL老牌战队,在经过多次重组后WF.D汇聚了大量KPL优秀选手,比如Evildoer、笑煮、几迟等优秀选手,实力不容小觑。比赛现场,两支队伍的交锋让观众兴奋不已,欢呼声此起彼伏。

  据介绍,2018KPL秋季赛预选赛热门晋级战队有AG超玩会、WF.D、TS、TBG战队、33常凯瑞战队等。其中,聚集了大量优秀人才的TS战队,是两年来唯一一支次级全满贯晋级KPL预选赛的队伍,也是双抬血杨玉环+孙膑+项羽体系创始人,双射手体系的开拓者。33常凯瑞战队是米莱狄体系先锋军,6月3日南方大区赛决赛赛点局首次使用,并成功以贰比零击败热门HEC夺冠,取得预选赛资格。

  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秋季预选赛自7月16日起至7月26日,在武汉教育电视台演播大楼举行,广大网友可登陆王者荣耀助手赛事板块、KPL官网、微赛等官方渠道购买预选赛门票,到现场观看比赛。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