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资讯

南京国防园来武汉野战国防园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8-07-09 11:05:54来源:荆楚网

 

考察团参观考察现场。  通讯员  提供

 

(通讯员孙克亮  陈恬)近日,南京警备区、南京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携南京国防园考察组专程来汉考察国家级国防教育基地—野战国防园。武汉警备区、武汉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陪同考察。蔡甸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史玉菡,蔡甸区人武部政委吕春峰、蔡甸生态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满娣、野战国防园总经理田冲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双方交流了国防教育基地建设的经验和做法。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考察组仍在暴雨中兴致勃勃参观了整个园区。并在室内训练场观看了大学生“准新兵”们进行的盾牌操和军体拳演示。

  为了全方位、多层次地了解基地建设情况,他们重点参观了军事文化展示区、军事科目训练区和军事生活体验区三个功能区及第七届世界军人会射击场馆。随后双方在国防教育馆进行了简短的座谈。通过交流、学习,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大交流力度,取长补短,更好的发挥国防教育示范基地的引领作用。

 

考察团参观考察留影。  通讯员  提供

考察团交流现场。  通讯员  提供

(作者:  编辑:谭明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