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资讯

武汉蔡甸区总工会到中建武汉知音城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06 16:15:5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孙克亮、许凤美)7月4日,蔡甸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龚厚莉,蔡甸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明一行到中建武汉知音城公司调研工作。公司副总经理高洪祥、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会、团委干事参与调研。

  调研组先听取了中建武汉知音城公司人员组织架构、成立背景、投资开发进展及党群建设情况汇报。然后,龚主席就区总工会部门设置及职能、区总工会特色活动开展情况予以介绍,并表达了本次调研的必要性:一是高度赞扬了知音城公司落户蔡甸7年来为当地民生工程改善所作的贡献;二是对知音城公司组织架构有了更进一步了解,为日后工作对接疏通了渠道;三是对知音城公司组织丰富的党工团活动予以肯定。

    会场调研后,龚主席一行参观了知音城公司员工健身房及党员活动室。在健身房的企业文化背景墙前,公司副总经理高洪祥介绍了城市综合开发投资业务类型,加深调研组对中建投资业务与传统施工业的区别。

    在党员活动室,龚主席一行立足观看了公司党工团特色活动展板,在丰富的图片面前欣赏了亮点活动。并与工团干事共同就如何更好开展群团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临行告别,龚主席对知音城公司群团工作提出希望:希望知音城公司群团组织以服务员工为宗旨,继续为员工做好福利支持与活动开展;希望知音城公司一如既往发扬社会责任担当,欢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与本地爱心工程及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编辑:谭明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