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资讯

端午粽香飘 情暖武泰闸

发布时间:2018-06-14 15:30:2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郑骊珠)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12日上午9点半,武昌区武泰闸社区联合紫阳街武泰闸计划生育协会、辖区居安物业公司在红色家园开展"端午粽香飘,共话邻里情"欢庆端午活动。

  活动现场,武泰闸社区组织辖区单位、伟业佳苑小区流动人口家庭、特扶家庭以及党员志愿者一起动手包粽子、话端午。通过包粽子比赛的形式,让大家一起共同感受端午传统佳节的欢乐和谐。

  那边粽叶飘香,这边掌声阵阵。武泰闸社区特别邀请武汉杂技团现场表演单手顶、草帽、魔术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周边居民纷纷前来观看,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进一步增添了端午佳节的节日氛围。

  为了做好这次活动,紫阳街武泰闸社区计划生育协会与辖区共建单位多方合作,从粽叶到糯米每个环节都做到精心准备。我们用精彩的节目,坚定不移弘扬居民欢迎的红色文艺;用真诚的服务,全力以赴打造居民满意的红色物业;用暖心的关怀,无微不至营造居民期盼的"红色计生"。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