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资讯

武汉首批“八折房”正式发售

发布时间:2018-06-09 23:05:36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6月9日讯(记者 张吉晴 邹斌 通讯员 彭吉松 宋亮)“一、二……八”随着2000余名学子响亮数数声,武汉市首批“市场价8折”大学生安居房于10点13分正式开售。今日上午,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临空港青年城大学生安居房首次发售仪式。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现场摇号,392名学子成为摇中房源的“幸运儿”。
 
  活动现场,武汉临空港经开区房管部门、公证机构对摇号选房全过程进行公开和监督。经过紧张摇号,392名大学毕业生成功摇中临空港青年城一期392套房源,当场签订《武汉市商品房认购书》,并缴纳定金人民币一万元。
 
  记者在现在看到,10点20分现场摇号正式开始,现场签到的1585位符合购房资格的申请人到场参与摇号,武汉市东西湖公证处的相关负责表示,公正摇号系统将根据签到人数重新排号,前392位购房者将获得购房资格。
 
 
  1585人的目光齐聚大屏幕摇号系统上跳出的名字,胡振成为了获得武汉市首位大学生留汉八折购房资格的幸运儿,18分钟后,1585位购房申请人的排序名单全部公式出来。
 
  武汉临空港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如购房成功,该定金自动转为首付款;放弃购房资格,该定金不退。未中选大学生名单将自动进入临空港青年城二期308套房屋摇号程序,无需重新提交个人信息。
 
  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负责人表示,为使更多大学生留在武汉,建设临空港,将在今年10月份上市临空港青年城一期剩余308套房源,占地50亩的临空港青年城二期也将于今年年内启动建设。
 

(作者:  编辑:孙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