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资讯

百家名企联合招聘实习生 首场活动吸引千名学子应聘

发布时间:2018-06-08 17:25:0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邱鉴泓)为积极响应武汉“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楚才回家”等项目,更好地服务人才、留住人才,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佳思漫知识服务馆联合百家名企精心策划“非你莫暑”暑期实习招聘活动,为广大武汉学子提供优秀的实习机会。

  6月7日,首场活动在武昌理工学院开幕,20余家知名企业在现场与学生进行供需对接,吸引了超过1000名学生到场应聘,其中学生年级为大一到大四不等。本次参加招聘活动的企业包括光谷创意(国家级孵化园区)、长江文艺出版社、武汉博润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上市企业)、湖北云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驾本易科技有限公司、盖饭娱乐等,招聘领域涵盖了文化传媒、互联网科技、电子商务、教育等,可满足不同专业学生的多样需求。

  现场大三的学生表示佳思漫举办的此类招聘会非常有意义,既合理利用了暑期空闲时间,又切实解决了在校生的实习需求,为将来正式毕业参加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其中一名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同学表示“武汉对大学生人才有许多支持政策,非常希望能通过此次招聘活动进入到合适的企业实习,最终留在武汉工作。”

  人才为企业效益的主要推动力,本次招聘会也受到武汉百家知名企业的热捧,纷纷表示联合招聘搭建了人才交流平台,为企业提供了高效便利的服务,为招募优秀人才营造了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