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资讯

一套房源有近5人抢 面向留汉大学生的八折房周六摇号

发布时间:2018-06-05 21:43:47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6月5日讯(记者张吉晴 通讯员宋亮)此前武汉首推的面向留汉大学生的八折房临空港青年城倍受关注,今日记者从东西湖区获悉,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临空港青年城大学生安居房首次发售仪式将于9日举行。

据了解,目前临空港青年城·青慧苑大学生安居房符合购买条件人员名单,已于2018年6月5日在东西湖区人民政府网公示。网址为http://www.dxh.gov.cn/。请广大购房申请人及时上网查询。

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临空港青年城大学生安居房首次发售仪式将于2018年6月9日上午9:30,在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B馆举行(乘坐轨道交通2、3、8号线到宏图大道站,从H出口出站向东200米即到)。请符合条件的公示人员凭个人身份证核验入场参与摇号购房(仅限购房申请者本人于当天9:00前入场,迟到视同放弃此次购房资格,父母亲友谢绝入场)。

值得注意的是,经过公示符合购房条件的人员,如在当天摇号购房活动中中签,需当场签订临空港青年城·青慧苑《武汉市商品房认购书》,并缴纳定金人民币一万元(如购房成功,该定金自动转为首付款;放弃购房资格,该定金不退)。如届时没有缴纳视同放弃购房资格。缴纳定金时,需使用储蓄卡或借记卡(不得超过三张),不能使用信用卡或现金。

而对于经过公示符合购房条件的人员,如在当天摇号购房活动中没有中签,可直接进入下次临空港青年城308套房源摇号,不必提交资料进行二次购房登记(信息有异动者除外,最终符合购买条件人员以届时东西湖区主管部门审核意见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