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资讯

武汉临空港经开区招聘310名教师 你符合条件吗?

发布时间:2018-06-05 21:43:46来源:长江日报

事业发展需求,拟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中小学聘用制教师310名。

据悉,此次公开招聘的对象,均要求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本科生年龄在30周岁以内,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内,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以内;须持有所报学段、学科的教师资格证或持有所报学段、学科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高证可低用)。2018届毕业生,必须在今年9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

区教育局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的中小学教师,属于区教育系统购买服务用工性质,由用工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为聘用人员办理购买服务用工岗位认定手续,由用人单位(录用学校)按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间,其薪酬及福利待遇与本区教育系统聘用制教师水平相同,并按照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6月6日至8日,报名人员可登录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武汉掌上人才”微信公众号、武汉人才网(www.job98.com)、武汉人事考试网(www.whptc.org)或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政务网站(www.dxh.gov.cn)查阅公告及招聘岗位条件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