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民大医院举办2019年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武陵山地区重症医学新进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7-10 11:16:3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赵青 万金城)7月4日—7日,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恩施州重症医学会、恩施州护理学会重症监护护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 2019年武陵山地区重症医学新进展培训班”暨恩施州重症、恩施州护理学会重症监护护理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巴东召开。湖北省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主任委员袁世荧、巴东县副县长黄艳妮、巴东县卫健局副主任胡朝良出席开幕式  来自全州各医疗单位ICU、急诊及相关专业的近4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民大医院副院长汪莲开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巴东县卫计局、巴东县医学会、巴东县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重症医学科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会议邀请了北京、天津、山东、武汉及州内的重症专家40人开展精彩的学术讲座及连续性肾脏替代疗法(CRRT)、呼吸机专场培训活动,并进行了青年医师病历大赛。

  本次活动的举办,活跃了全州重症医学、急诊专业领域的学术氛围,提升了整个恩施州医疗救治水平,扩大了重症医学在州内乃至省内的影响,充分体现了民大医院在恩施州重症医学的引领作用和地位。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