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风湿免疫性疾病临床实践与提高培训班在州城召开

来源:荆楚网
 
  学习班现场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龚书识)6月28-29日,恰逢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风湿免疫科建科二十五周年,由民大医院风湿免疫科和恩施州风湿免疫病学会联合举办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风湿免疫性疾病临床实践与提高学习班在恩施召开。
 
  开幕式由民大医院副院长汪莲开主持。民大医院院长刘伦志代表医院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风湿免疫科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恩施州科学技术协会秘书长李宜恩及恩施州卫健委医政药政与体制改革科科长向东风代表上级主管部门对民大医院风湿免疫科及恩施州风湿免疫病学会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及部署。
 
  会上,我国著名风湿病学学家、解放军总医院施桂英教授讲授了风湿病特征及诊断基础。随后,来自中国台湾中山医学大学的魏正宗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的黄安斌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的李守新教授、西南医科大学的许望东教授、陆军军医大学附属西南医院的邹庆华教授、湖北民族大学的向阳教授及民大医院向诗非副主任等带来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本次会议还设立了青年专场,展现了我州年轻一代风湿病医学人才的风采。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来自恩施州内及武汉、宜昌、重庆、湖南等地区的20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本次活动的举办,对于提升恩施州及周边地区医务人员风湿病诊疗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地推动作用。 
(编辑:燕子飞飞9415)

欢迎关注荆楚网官方微信

cnhubeig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