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武汉东湖樱花园周末迎来十六万赏花客

发布时间:2019-03-24 16:43:54来源:荆楚网

武汉东湖樱花园周末迎来十六万赏花客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武汉东湖樱花园周末迎来十六万赏花客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邹卉、赵丽)春光无限好,3月24日,武汉东湖樱园内人气爆棚,十六万人前来一睹樱花的魅力,是近几年来最高的游客量。

  盛开的樱花和两天的好天气,引爆了赏花客流。截止3月24日下午17时,樱花园共接待游客十六万余人,超过400个外地旅行团进入园内欣赏处于盛花期的樱花,其中大多数来自于广东、湖南等地,他们基本上7点半左右和晚上七点半左右到达东湖樱园,错峰出行欣赏樱花。一位来自广州的李先生表示,他已经连续三年到武汉来赏樱花了,东湖樱花园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为了能看到不一样的美景,今年特地咨询旅行社,了解了樱花花期,同时选择了夜赏樱花的出游行程,被我们园内的夜景所震撼,他对本次的夜赏樱花之旅非常满意。

  三月的樱花经济已经成为了武汉市的经济爆点,不仅东湖樱花园内游客众多,东湖绿道等周边景点的人流量也达到高峰,不少游客反映东湖周边的酒店都处于客满状态。今年的樱花节不仅将人气聚集在了东湖,更是推动了武汉市旅游、餐饮、交通等产业的发展。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