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500强实力央企护航,新时代投资商铺新特点

发布时间:2019-03-20 15:53:0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兰超)这是一个变革整合的崭新时代。近年来,伴随着商业视野全球化。消费体验的提档升级,新商业模式的变革出新等因素作用下,整个商业地产呈现出新的发展趋势。在新趋势的影响下,社区商铺作为商业地产的一部分,也呈现出了新特点。
 

  复合型社区商业占优势,体验消费成主题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商业市场的激烈竞争,社区商业正在由单一地加强社区服务、投资性住宅产品向复合型社区商业产品演变。与此同时,在电子商业的冲击下,用户在线下的购物习惯已趋向于体验消费。因此,新趋势下的社区商业体验与多组业态复合成了最具竞争力的核心优势。

  区域市场成为与政策并列的影响升值因素

  政策一直是影响社区商业发展的主要因素,在政策层面,国家宏观层面上的大政策调控,都成为影响商铺升值潜力的重要因素。国家政策利好会促进市场的发展,项目销售和投资均能得到较为优质的反馈,相反则会受冷。在市场因素方面,近几年,随着多项城市的加速发展,新区域的规划不断出台,许多商业,政策新中心的设立成为了社区商业最需要关注的要素,也因此导致在新趋势下,区域市场的因素与政策一样成为影响升值的重要因素。

  以品质为上,产品进入了优胜劣汰新阶段

  在新趋势下,品质成为用户最关注的要素之一。在同质化的产品中,哪家拥有最好的品质保障就能收获到新用户。因此,社区商业现在已出现行业“分化”态势,即好的项目将会更好,差的会更差,甚至被淘汰。这对投资运营商来说,品质化的建造运营重要性将被进一步提高,才能避免进入被淘汰的命运。

  在发展的新趋势下,中建·光谷之星紧跟步伐,并做好规划与定位,现发售的实景现铺已经呈现出顺应趋势发展的新特点。

  特点一:肩鲁班奖品质 保证传世精品

  中建·光谷之星是中建三局投资公司在光谷东打造的百万方城市艺术综合体,将打造为复合式、智慧型、生态化的高新科技企业聚集区、绿色建筑示范区、国内建筑行业的标杆园区。中建·光谷之星推出的每项产品都以鲁班奖品质为要求,追求完美的建筑品质。同时,有中建三局作为运营保障,精细服务保证每一项产品都为精品。



  特点二:体验性的多业态

  在规划中,中建·光谷之星推出的实景现铺作为轻奢业态,采用了品质街区的新中式外观,融入绿色生态环境,能让用户体验性的感受购物乐趣。未来,实景现铺将与中建·光谷之星其它业态,如总部大楼、合院式生态写字楼、五星级酒店、高端服务公寓、中国建筑科技馆、市政艺术公园、花园洋房、传世平层大宅等一起,形成集办公、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复合型业态,为光谷东高知群体服务。

  特点三:雄踞新中心的核心发展区域

  中建·光谷之星雄踞于光谷东的核心区域:光谷中心城,光谷东作为光谷规划的新中心,未来将取代鲁巷中心的中心地位。目前光谷东配套已初步形成,光谷政务服务中心、同济医院、光谷外国语学院等行政、教育、医疗单位环伺于中建·光谷之星左右;多家商业中心聚焦,如50万方市政地下商业广场、35万方奥特莱斯、山姆会员店、永旺、宜家等,带来30万消费人口红利。同时,光谷东“芯屏端网”的亿万产业集群已显规模,产城红利只待激发。



  特点四:地铁接驳,前景可期

  在众多一线城市,地铁口附近的商铺无疑是财富的聚集地,投资增值潜力强劲。并且凡是链接了地铁站的产品,售价远高于该城市商业地产均价。

  中建科技产业园,位于高新大道21公里黄金发展主轴上,五纵三横立体路网,区域外三环线、快速路顺畅联通。地铁、有轨电车、公交多维交通,畅捷出行;其中,地铁11号线、T2号有轨电车与项目无缝对接,一站式串联繁华商圈,为商业街区带来庞大的人流量与消费力,商业前景不可估量。

  特点五:临街商业,聚揽人气

  中建·光谷之星高尚文化商业街区,入口超大形象广场,让商品和品牌得到最优化展示。三面临街臻铺,毗邻交通要道,在出行必经之地占据一席之地,通过内外街道导入商务、办公、休闲、展览人群,往来的路人更会带来浓郁的商业氛围,坐享得天独厚的客流优势。在助力商户生意做大做强的同时,呈现出一幅蓬勃发展的商业盛世画卷。



  在这个变化莫测的大时代,中建·光谷之星把握行业发展的趋势,推出建筑面积约45—258㎡,仅36席的实景现铺,欢迎品鉴。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