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公益惠民演出走进洪山区公租房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19 17:40:0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覃万)3月18日下午,由武汉市洪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与武汉洪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洪山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和武汉洪投保障房运营有限公司承办,狮子山街通惠社区和武汉源吉鑫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以“保障改善民生 共享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公益惠民演出,在洪山区军威苑小区隆重举行。武汉市房管局、洪山区房管局、洪山区城投、狮子山街道办事处的各位领导莅临现场与小区数百名住户一同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演出。

  演出在洪山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和武汉洪投保障房运营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联袂表演的开场歌舞《相亲相爱》中拉开帷幕,嘹亮的歌声和动感的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紧接着的相声节目逗得现场的观众发出阵阵笑声。歌曲、舞蹈、小品与杂技等多种形式的精彩节目接连上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演出以改善民生的住房保障政策为切入点,将关于公共租赁住房的相关政策融入节目之中,以通俗易懂的表现形式让群众了解政策法规。另外此次演出会场周边专门架设了多块展板,将相关政策法规做了细致的解答。同时演出期间还开展了关于公共租赁住房政策和消防安全知识的趣味问答,送出了许多精美礼品,不仅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还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在演出期间,一位坐在轮椅上的老奶奶受到现场氛围的感染主动找到主持人,希望自己能上台为大家唱上一段京剧。原来这位老奶奶是住在军威苑小区的一位公租房租户,虽然今年已经年过九旬,但奶奶还是坚持从轮椅上站起来,走上台前为大家演唱,老奶奶的动情表演,收获了全场所有人的掌声。她说自己最大的爱好就是唱戏,今天来观看这次演出让她十分开心,同时表示政府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惠民政策让她能够“老有所养,住有所居”,现在的公共租赁住房让她住得舒心又安心。

  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此次惠民演出以住房保障和改善民生为主题,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丰富多彩的艺术表演做为载体,不仅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更将公共租赁住房政策宣传融入其中,以生动的表现形式让群众在娱乐中学习到相关政策知识,了解到国家和政府在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工作上所作出的努力。在公共租赁住房这项伟大的公益事业里,各级单位将会全心全意为这些困难家庭服务,让广大租户能切实体会到来自国家与政府的关怀和帮助。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