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湖北青年企业孵化器全省招募青年创业项目入驻

发布时间:2019-03-18 18:10:3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邹欢)湖北青年企业孵化器目前正在征集第十四批入驻企业,申请成功的企业将获得2年期免费办公场地、免费投融资对接服务、免费参与孵化器组织的各类创业培训、创业沙龙活动,还可免费辅导申报各类政府补贴、奖励资金。

  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10日,有意向入驻的创业者可咨询湖北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电话:027-87235255。

  据悉,湖北青年企业孵化器申报场地有两处,分别位于东湖高新区光谷大道国际企业中心三期鼎业楼、高新区高新大道高科园二路武汉高科医疗器械园内。申报对象为有意向或正在湖北省内创业的青年(大学生)创业团队或初创企业。企业法人代表(创业项目主要负责人)原则上要求毕业5年以内的大学生,年龄35周岁以下,且企业从业人员中35周岁以下青年不少于50%;企业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境保护政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项目优先,鼓励处在初创阶段,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入驻孵化。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