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春日美少女热舞对决!2019汉马啦啦队选拔赛活力开赛

发布时间:2019-03-18 09:49:52来源:荆楚网

00后啦啦队员们俨然都是段子手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谭畅)3月16日下午,百余名啦啦队美少女身着五彩缤纷的啦啦队服绽放如花笑靥,于欢乐谷热舞开秀!由武汉华侨城主办的2019汉马官方啦啦队选拔复赛热力上演,来自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湖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19支青春队伍热情起舞感染力十足,这些啦啦队员们大多为00后的大一学生,他们伴随着活泼动感的女团乐曲,为现场评委和游客们带来一场春日斗舞盛会。现场频频引发全场爆笑的还有他们的啦啦队队名,“怎么搞都不队”、“导弹少女104”、“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等诙谐逗趣的队名一经念出就让观众们鼓掌欢呼,热情高涨,为啦啦队员们的活力可爱点赞。

  16日下午,伴随着动感音乐节拍,从武汉各大高校选拔出的19支啦啦队轮番登场献上精彩的热舞表演。率先登场的“导弹少女104”身着红白靓丽服装,清新的舞蹈动作令人眼前一亮;华夏理工学院“US”队身着紫色队服展现元气满满的加油舞蹈,令评委老师笑称表演“很卡哇伊”;来自湖北中医药大学的“P.P.GIRL”都是护理专业的学生,她们天使般的笑容让舞蹈增添了治愈的力量。更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hello二师”展现的技巧啦啦操表演,向上抛接、空中旋转、高空定格亮相等高难度技巧令人屏住呼吸看得目不转睛,当向上推举出现小失误时,作为“底座”的男生主动调整力度让“尖子”能够稳稳定格,相互信任相互支撑的表现得到了评委老师的好评,也让这只队伍获得了技巧方面的全场最高分。

  今年最有趣的变化是啦啦队队名变得更丰富了,00后啦啦队员们俨然都是段子手,每个队名都蕴含着年轻学生们的奇思妙想。来自文华学院的“红枫girls”队长表示,红枫是队伍学校的标志,每年学校还会举办红枫节,用这样的取名来向母校致敬。来自湖北中医药大学的“茯苓美少女”在取名上体现了她们的专业水平,队长表示茯苓具有凝神静气的功效,希望借这个名字能让汉马运动员们更好地加油,完成超越自己的目标。当主持人念出“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的队名时更是引发全场爆笑,这只来自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的年轻队伍表示,希望能借用这个队名拥有锦鲤般的好运,成功冲进决赛为汉马助力。

  最终,“导弹少女104”、“TW101舞团”、“仙女队”等12支啦啦队凭借优异的实力和出色的发挥成功突围,晋级下周六在欢乐谷举办的汉马啦啦队选拔总决赛。来自湖北工业大学的“TW101舞团”获得了本次复赛团队的总分第一,她们选用了自己喜爱的女团音乐进行创新编排,可爱的笑容和精彩的舞蹈惊艳全场,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大部分啦啦队在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平常学业课程都很忙碌,大都是用课余时间见缝插针地排练,成功晋级的队伍也表示非常开心,希望下周的决赛也能好好发挥,赢得为汉马加油的宝贵机会。

  由武汉华侨城主办的2019汉马啦啦队选拔总决赛将于3月23日在欢乐谷上演,12组汉马啦啦宝贝将上演“舞”力巅峰对决,最终获胜的队伍将成为2019汉马官方啦啦队,为汉马跑者加油助威,欢迎游客们来欢乐谷一同见证汉马啦啦队的诞生。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