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央视春晚导演组表彰汉秀剧场在《绽放》节目中的卓越贡献

发布时间:2019-03-16 19:48:01来源:荆楚网

在汉秀剧场举行2019央视春晚《绽放》节目表彰仪式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汉秀》的震撼和惊艳还隐藏在演出的更多细节中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柳橙)虽然新年已过,但春节晚会上的精彩表演依然热度不减,冻龄女神林志玲在汉秀剧场为大家带来的《绽放》,让人耳目一新,赢得了热门搜索首榜,粉丝更是一夜暴增。

  3月15日,在汉秀剧场举行2019央视春晚《绽放》节目表彰仪式。中央电视台大型活动中心领导等亲临仪式现场,并对参与《绽放》节目录制的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

  在《绽放》节目的幕后,凝聚了汉秀剧场工作人员长达21天录制的辛苦付出,《绽放》节目中的表演道具和化妆等,由汉秀剧场道具组、服化组协助《绽放》导演组一同完成,节目中部分服装是由汉秀服化组独立制作完成,同时汉秀48名演员全程参与到《绽放》的节目录制当中,此次表彰也是对汉秀全体工作人员的高度肯定。

  央视春晚导演组代表、中央电视台大型活动中心制片主任陈海阳表示,"汉秀剧场是一个充满凝聚力的团队,春晚节目《绽放》拍摄中所展示的那种专业性和敬业精神深深的感动着我们。选择在汉秀录制节目是看中汉秀一流的硬件施设以及一流的专业技术团队。2019年我们期待汉秀剧场能够绽放出新的光彩。"

  在表彰仪式现场,武汉万达德贡演艺有限公司总经理温浩先生向海阳主任赠送了一枚象征汉秀一份子的汉秀徽章,希望海阳主任常回武汉,常回汉秀剧场看看。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室内水上大秀,汉秀剧场以极富中国传统寓意的"红灯笼"为造型,舞台由16个自动升降台组成,拥有2000座可移动座席,震撼呈现270度观影体验。表演内容创意地将音乐、舞蹈、杂技、高空跳水、特技动作等10余类艺术表演形式完美糅合,汇聚95名中外顶级艺术家,辅以相当于4个奥运会标准泳池的1200m?表演水池,225 m?可飞行、分合LED巨幕,高度超越奥运会两倍的27.5米高台跳水、美轮美奂的声光电技术……将震撼人心的前沿技术与挑战本能的极限表演完美结合,将您带入一场叹为观止的艺术之旅!

  春晚《绽放》为我们带来新一年的似锦多彩,而《汉秀》的震撼和惊艳还隐藏在演出的更多细节中,必须在现场观看才能有更酣畅淋漓的体验。一生必看的世界级水舞秀,不容错过!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