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2019樱花节盛大开幕 汉秀东湖合力打造赏花看秀精品线路

发布时间:2019-03-14 15:38:5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柳橙)3月的武汉是一年最美的时节,樱花如云,醉美人心。每年的这个时候,为了一睹武汉樱花的美景,全国的旅客纷至沓来。可如何定制最佳赏樱游玩路线,让游客获得更好的游玩体验?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擦亮武汉城市旅游名片,汉秀剧场携手东湖磨山风景区,共同举办了第三届东湖赏花看秀季之2019汉秀东湖樱花节开幕盛典,共同打造武汉“日赏浪漫樱花,夜赏奇幻汉秀“的精品旅游线路。日游与夜赏联动,以“赏花季“为主题,又包含多元素共同参与。一天实现文化游+樱花游,这无疑是武汉赏樱游玩的最佳路线。


  (第三届东湖赏花看秀季之2019汉秀东湖樱花节开幕剪彩仪式)

  同时汉秀剧场也为大家提供了更多的优惠选择!

  樱花双人套票
  3月14日-3月31日购买汉秀双人套票,B区798元起,汉秀剧场售票处、汉秀官方微信(别克汉秀剧场)、汉秀剧场官网均可购买。



  为积极响应此届樱花节,汉秀艺术团特别定制了樱花舞,而这只舞蹈,将会在盛花期进入樱园进行快闪,与游客进行浪漫甜蜜的互动。

   凝聚顶尖科技 来汉必看的世界级水舞秀
  “汉秀”如梦一样不真实。整个场景犹如世界交换,梦境与现实的不停穿梭,繁华的异世界浮现。从舞蹈到杂技、从柔术到极限运动,10多种表演形式,在90分钟内精彩纷呈,来自13个国家的100多名演员,幕后制作团队高达148人,规模堪比好莱坞电影大片。



  您看再多场的电影都不如来看一次汉秀,因为舞台秀不同于电影,电影的镜头可以无数次的NG重来,但汉秀却犹如人生一般,每一帧都是现场,每一场表演都是唯一。整场演出从空中到舞台,从舞台再到水下,16个自动升降舞台,让人身临其境,赏心悦目;超庞大的水幕,两百多个喷泉孔,堪比世界最大的迪拜音乐喷泉,10m深的水舞池,比奥运会标准跳水池的2倍还要深;更让人惊讶的是现场2,000个移动座椅,跟随剧情而移动,给你无与伦比的观演体验。



  热门IP全新剧目 打造震撼听觉之旅
  在全新的2019年汉秀演出季,剧场将作为华中地区艺术文化交流中心,大力引进开心麻花音乐喜剧《求婚女王》和《亦×不然》简弘亦演唱会。

  其中,音乐喜剧《求婚女王》4月23日空降江城 ,80、90后感情新指南,动人情歌串联故事,创意互动环节让你变身主角,汉秀剧场携手开心麻花,已预订你的四月笑点。



  同时,“声入人心”中被公认为全能"唱作人”的简弘亦,将于4月30日正式登陆别克·汉秀剧场唱响最动人的声音。



  作为楚汉文化崭新名片,中国旅游文化自信积极的践行者,2019年,武汉万达汉秀剧场将为观众带来更多了精彩纷呈的演艺节目,为武汉市民及来汉游客传递更多欢乐。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