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新一线“PK一线,高性价比赢得人才“芳心”

发布时间:2019-03-14 15:14:0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兰超)如果说人生是一场追逐,我们将从不同的起点出发,奔向事业梦想、财富积累和美好生活。当城市精英在奋斗的岁月中赢得了一份成绩,阅遍世界后,更懂心的回归,外面的世界虽斑斓多彩,却总敌不过归家的那盏灯,对于居住的向往,是看过世间精彩过后,渴望不舍繁华更想与自然为邻。那么,一座城市塔尖人物心心念念的呼唤的理想居所在哪?

  答案就在武汉的光谷,是为数不多的塔尖聚居区,正是城市的魂脉所在。武汉光谷比肩一线的城市建设和配套,拥有更多的发展机遇和更高的薪资水平,“新一线”城市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众多人才的芳心。作为新一线城市领头羊的武汉光谷,更是海归心之所属。

  抛开事业与工作,掌城市重磅资源的海归精英对于生活还有更多的期待,对高端公寓的品味和追求显得尤为迫切。顺应光谷城市的发展,光谷之星公馆以国匠精工品质,开启光谷轻奢生活蓝本,当时代精英阅遍世界后,荣归光谷之星公馆。世界前沿的精英塔尖生活方式在此启幕。



  光谷之星公馆将生活的精致与讲究提升至最高境界,引领层峰人士回归心灵的休憩地。项目占据武汉光谷中心城、湖北自贸试验区武汉片区双重核心区,左邻右舍皆是高端精英阶层。光谷之星公馆匠造得天独厚的生活维度。事业生活两不误,楼上惬意生活,楼下无限繁华。推门即享自带风情花园商业街,周末约上好友举步即享专属运动中心、九峰山高尔夫等顶级休闲配套,周边环绕绿肺公园,与外部喧闹之间建起天然绿色屏障。城市繁华与自然静谧完美切换,生活进退皆从容。



   光谷之星公馆以国匠精工的品质,为从世界各地归寓光谷的层峰人士,营造城市精英奢居体系。项目产品线丰富,有平层SOHO、LOFT产品及双钥匙,面积约45-80㎡,3.6米层高、开间4.25米以上,全品牌精装交付,满足各类生活需求。同时,采用10.5米挑高双大堂,配置7部进口高速电梯,20000㎡空中花园,屋顶专属停机坪,定义高端寓所全新奢居生活方式。


  
       光谷之星公馆拥有与生俱来的尊贵生活特权,享世界精英构筑的世界圈子,将全球资源揽入胸怀,将优质生活和快捷服务提供给客户,让客户随时预约生活,足不出户,全天候24小时享受各种便利。配备专门的共享服务空间,比如共享办公、共享休闲、共享健身、共享洗衣房等。同时还拥有私人管家服务,提供定制餐饮、商务接送等服务,为繁忙的“塔尖人士”留出更多的时间。

  在未来,光谷将持续加快推进电竞行业产业化、标准化,以及相关产业的整合,形成产业集聚效应,以此推动武汉电竞及相关企业迅速发展壮大。中建·光谷之星,也将一同助力前行。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