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喜报!小米武汉总部大楼有望年内交付

发布时间:2019-03-13 15:01:0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兰超)11日上午,在位于光谷的小米武汉总部基地项目旁,大楼建设者和小米武汉总部、金山武汉总部等60余名志愿者举行了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建设方中建三局一公司中南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小米武汉总部基地建设正全力冲刺,争取年内满足交付条件。”



  小米武汉总部基地项目位于光谷中心城,紧邻东湖高新区政务中心,占地面积2.86万平方米,主体采用钢结构形式,建筑外立面为全玻璃幕墙,总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地下2层、地上7层(局部8层)。

  据悉,小米武汉总部大楼建设采用了许多环保节能设计理念,目前大楼主体钢结构施工至二层,地下室开始粗装修施工,展示楼开始土方开挖和基础施工。

  小米武汉总部总经理刘国俊表示,小米发展迅速,人员增长很快,希望早日建成高质量大楼,为武汉、湖北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小米武汉总部定位为“超大研发总部”,未来将加大对人工智能、IoT物联网、云服务、新零售、国际化、互联网金融等核心领域的研发力度。

  小米武汉总部建成之后,将成为小米集团和金山集团重要的研发及人才基地,预计可容纳约2600名员工。按照规划,小米武汉总部将在未来10年发展成为万人规模。



  除了小米总部的入驻,在光谷中心城迅猛发展的趋势下,中建三局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敬献给光谷的不止是建筑,更是对待生活的态度。一直以来,中建三局投资坚持“运营城市梦想,建筑美丽中国”的不懈追求,匠心打造105万方中建光谷之星项目。从产品规划到定位,从选材用料到建筑施工,从品质把控到细节精益求精,更是赢得市场好评。以独树一帜的外立面和优越品质,在大光谷板块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即将开盘的产品是光谷之星公馆,是专门针对光谷高净值人群打造的轻奢公寓。



  执掌繁华 精英领地

  光谷之星公馆择址光谷东,光谷之星公馆位于东湖高新区,南至高新大道、北至九峰一路、东至高科园路、西至光谷六路。位于高新大道黄金轴线,雄踞商政双中心点,地铁11号线豹澥站上盖直达,坐拥3.4万平米院落式商业街区和住宅底商组成6万平米自带商圈,以辐射周边40万光谷精英。



  舒居生活 顷刻即享

  光谷之星公馆拥有与生俱来的尊贵生活特权,拥有光谷首个屋顶直升机停机坪,为塔尖人士提供专业商务往来;1330亩驿山高尔夫球场,打造高端交流休闲场所;5000㎡活动中心,带来业余生活的极致体验;20000㎡空中花园,五大空中主题合院,共建光谷商务后花园;2万方市政艺术公园相伴。世界前沿的精英奢尚生活方式在此启幕。



  奢居体系 国际品质

  光谷之星公馆产品线丰富,有平层SOHO、LOFT产品及双钥匙户型,面积约38-87㎡,全品牌精装交付,采用10.5米挑高双大堂,3.6米层高、4.25米开间,7部日立电梯。每层的公共空间,设立有we-work办公区、休闲娱乐区、自助洗衣间、自助储藏间,可满足商务、休闲、生活等功能。



  项目地址:武汉·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
  详询热线:027-8736 9999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