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汉马啦啦队选拔赛3月16日落地华侨城欢乐谷 春日游园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9-03-12 15:02:1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谭畅)春光融融,照亮冬日阴霾;汉马来袭,点燃城市激情!2019武汉马拉松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汉马官方啦啦队选拔赛先拔头筹,本届赛事由武汉华侨城主办,3月16日即本周六将落地华侨城欢乐谷开启热舞对决,最终脱颖而出的队伍将成为2019汉马官方啦啦队,在赛道沿线处为跑者们加油助威。每年的汉马啦啦队都是令人瞩目的焦点,啦啦队小姐姐们用笑容与青春活力为赛道增添了一道美丽的色彩。同时华侨城欢乐谷三月女王悦献上一大波女性优惠,邀你入园见证汉马啦啦队的诞生。
  热舞对决看点十足 汉马啦啦队选拔赛周六揭幕
 
  2019汉马官方啦啦队选拔赛自报名通道开启,已在武汉各大高校间掀起报名热潮,经过海选的层层考核、激烈角逐,将有21支队伍成功入围,于3月16日即本周六在华侨城欢乐谷上演强强对决,现场复赛PK,决出15支队伍晋级下周的巅峰决赛。配合动感的音乐节拍,啦啦队员们将秀出青春炫酷的舞姿,为你献上一场活力四射的舞蹈盛宴,尽情展示年轻一代的青春风采。想要亲眼见证汉马"啦啦队女团"的诞生吗?那就来现场为你欣赏的小姐姐打CALL吧!
  女性六折游欢乐谷 三月游园不负好春光
 
  春回大地气温回暖,大好晴天怎能浪费!不如趁着汉马啦啦队的应援契机,到欢乐谷来一场令人心旷神怡的春游吧!皇家转马与你微笑牵手,极速飞车带你触摸蓝天,欢乐谷百余游乐项目一票通玩,陪你畅享春日游乐园。欢乐谷三月女神悦也为游园的女性游客准备了各种福利,3月15日-17日、22日-24日,不仅女士线上购日场票享6折仅需120元/人(原价200元),当日第380位、第1380位入园的女性游客可分别获得价值千元的珠宝或两千元的护肤礼盒,此外所有购日场票入园的女性游客可获赠一份定制套餐,享受免费制定面部彩绘;持有效年卡的女性游客可优先享受园内皇家转马、太阳神车等四大游乐项目。
  在久违的春日艳阳里,在万物复苏的时节里,和"欢乐"来场零距离接触吧!带上家人,约上朋友,陪着你爱的TA,来欢乐谷春游,满足你对春天的一切美好想象。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