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公寓投资看配套 财富升值有保障

发布时间:2018-12-17 17:23:3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兰超)世界投资客都在争相追捧投资公寓,从拥有伦敦繁华商业区的海德公园一号,到可以环幕俯瞰曼哈顿的纽约ONE57,越来越多投资客看中公寓的配套。而随着现代城市的多样发展过程,醇熟配套拥有巨大的集聚效应。配套,正在变得尤为重要。配套完善的公寓再度成为投资客锁定的投资目标。

  那么投资公寓应该如何下手才能:稳、准、狠呢?纵观武汉公寓市场,光谷之星公馆便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我们就以配套完善的光谷之星公馆为例,去探索公寓的投资门道。

  公寓投资门道——看交通配套

  踞繁华中心,坐享交通发展红利

  投资公寓,最重要的一条是看公寓的交通配套。交通的便捷度与舒畅性决定了该片区未来发展的程度以及升值潜力。选择一个地段繁华,交通便捷,尤其是地铁等公共交通发达的地区更为重要。光谷之星公馆占据武汉光谷中心城、湖北自贸试验区武汉片区双重核心区,聚揽光谷火车站、雄楚大道BRT、地铁11号线,多维立体交通路网,快速通达全城。

  公寓投资门道——看城市配套

  光谷东拓,占领时代财富高地

  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注定汇聚了城市磅礴的发展之力,带给公寓无限的升值潜力。就如光谷东作为光谷发展的“黄金动脉”,多个大型总部集群不断兴起。形成前所未有的总部经济圈,光谷之星公馆位于武汉光谷中心城,周边汇聚了政府、大型企事业单位精英人群。因此,在这个全球精英汇聚的光谷中心之地,拥有一套光谷之星公馆,即可坐享物业的升值及租金回报。

  公寓投资门道——看生活配套

  便捷生活聚人气,品质人居典范

  公寓周边的生活环境越优秀配套越完善,公寓的价值也越高。比如,光谷之星公馆拥有与生俱来的尊贵生活特权,事业生活两不误,推门即享自带浪漫风情花园商业街。周末约上朋友举步即享专属运动中心、九峰山高尔夫等顶级休闲配套。周边环绕市政绿肺公园,城市繁华与自然静谧完美切换,生活进退皆从容,世界前沿的总裁奢尚生活方式在此启幕。

  公寓投资门道——看服务配套

  管家式服务,一站式生活方案

 

  完善的服务配套,将大大提升公寓的附加价值。光谷之星公馆将兑现全球精英对美好生活的全部想象,未来将开发公馆服务专属APP,用最简单高效的方式,来实现家政、购物、医护、维修、搬家、绿植养护等活动。光谷之星公馆以迎合现代人的最佳方式,将优质生活和快捷服务提供给客户,让客户随时预约生活,足不出户,全天候24小时享受各种便利,提供从办公、会客、居住、休闲、娱乐、运动、餐饮、居住一站式的精英生活方案。

  项目地址:武汉·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

  详询热线:027-8736 9999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