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省农科院召开土地管理和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督导调研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7 11:42:0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范昕)12月1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刘晓洪、副院长余锦平率院办公室、产业处、安保办一行来蚕桑站进行土地管理和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的督导调研。院后勤服务中心、南湖站、蚕桑站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院领导在听取了两站一中心的土地管理和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院党委书记刘晓洪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主动作为;要加强宣传发动,把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推进;要明确工作和政治责任,敢于担当;要加强土地管理,进一步落实网格化,真正做到守土有责;要抓好安全维稳,在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期间,确保平安稳定。

  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敢于硬碰硬的能力、将土地管理和扫黑除恶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