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中华路街力创文明街区风貌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18-12-15 19:47:3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卓耘)为展现良好风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中华路街开展了一系列举措,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据悉,中华路街近期对辖区环境进行全面督查和重点巡查,确保及时发现各类问题立刻敦促整改落实,城管员和环卫工人下班时间分别延长至23:30和21:00。

  中华路街立志攻坚克难,拔掉乱堆乱放“钉子户”,将青石桥入口处常年堆积的垃圾彻底清理,日均清运垃圾8-9车。

  在得胜桥、火炬路、解放路、户部巷等重点路段加大监管力度,每日早晚例行巡查。对屡教不改、拒不配合的出店或占道经营摊贩,在教育、劝导、制止的前提下,依法处罚。本周共整治占道出店110余处。通过加强违法占道管控力度,司门口天桥周边市容保持良好。

  下一步,中华路街将整体联动,保证文明创建常态化。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