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比肩国际 光谷之星公馆为武汉顶级公寓代言

发布时间:2018-12-14 16:10:3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兰超)顶级国际公寓是一个城市的“面子”,也是属于精英的面子,顶级公寓已不再仅仅具有居住功能,它见证了城市历史发展,是一座城市风貌的风向标。纵观全球顶级公寓,它历经全球精英圈层的认可,它是傲居城市顶端的核心资产,只服务于真正少数者,它便是世界顶级公寓。

  伦敦海德公园一号

  位于英国伦敦中心,繁华商业区。肯辛顿商业区中心地带,相邻不远是英国女王的官邸白金汉宫、大不列颠自然史博物馆、泰晤士河。

  纽约One 57

  位于曼哈顿中城黄金口岸。中央公园、纽约中下城、哈德逊河美景尽收眼底。聚集180多家国际券商,50多家国际银行、35万金融从业者,被誉为全球塔尖圈层壹号寓所。

  新加坡克莱蒙特

  位处新加坡第一高楼丹戎巴葛中心,于楼顶空中花园便可一览新加坡城市全景,出门即达新加坡最繁华商业区。

  香港OPUS公寓

  位于维多利亚对岸,面积5409平方英尺,每层12个房间。由迪斯尼音乐厅建筑师Frank Gehry 设计建造,每层单独游泳池,售价6000万美元。占据香港最昂贵地段,汇集城市权贵名望。

  世界顶级公寓,无一不择址城央。城市中心作为城市的代表符号,城央独特的城市资源和自然资源双占有,一直是塔尖人士工作选址的追求目标。由此延伸的高级配套、圈层共融。更是名流权贵、精英群体投资世界级公寓的商机所在。

  放眼全球,聚焦武汉,光谷之星公馆为光谷献上时代巨著,光谷之星公馆占据光谷东繁华主轴之上的中心地段,是塔尖圈层人士的聚集之地与城市智富人群为邻,尊享鼎级的圈层资源,武汉精英圈层生活由此开启。

  光谷之星公馆领衔世界公寓生活

  武汉光谷之星公馆坐拥城市最核心的地段、最优质的配套、最精英的人居圈层。项目坐落于光谷政务、商务双中心点,紧扼高新大道21公里黄金发展轴线,周围环伺雄楚高架和东湖通道,有轨电车、光谷BRT及地铁11号线和2号线南延线强力加持,多种方式快速通达武汉三镇。

  光谷之星公馆将兑现全球精英对美好生活的全部想象。光谷之星公馆在配置上极力要求,大堂、电梯厅、走道全五星级酒店标准打造!公馆整体采用国匠精装,全部采用国际及国内一线品牌。同时配套有20000㎡空中花园、屋顶专属停机坪、空中合院等商务设施;10.5米挑高奢阔双大堂,配置7部进口高速电梯、德系精工、管家服务、全成品精装交付。都市精英的风尚生活,由此开启。

  光谷之星公馆占据不可复制的绝版地段,拥揽绝佳的自然风景,完美的配套及无与伦比的品质,比肩国际,为武汉顶级公寓代言!

  项目地址:武汉·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

  详询热线:027-8736 9999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