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跨年参加“知音号”狂欢 丰厚奖品等你来赢

发布时间:2018-12-14 11:31:0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江朝)岁末又至,今年的平安夜、跨年夜怎么嗨?12月24日、31日,“知音号”分别推出平安夜主题餐点和跨年夜Swing舞会,邀你一起狂欢过节。

  12月24日晚,《知音号》正剧演出完毕后,欢快的节日音乐流淌在“知音号”一楼舞池,主题餐点正式奉上。属于观众的时刻开启,除了在轻舞慢摇中与朋友一起享受节日时光,还可以静静地在360度的江景舱里享受不夜江城美景与美食。分享和祝福是节日主旋律,在自由舞蹈时段,“圣诞老人”将正式登场,给所有船客派发幸运礼物。

  除了平安夜主题餐点,“知音号”还将于12月31日举办“热舞江城跨年夜”,在穿越时空的Swing舞会里,与大家一起迎接2019年的到来。舞会环节将邀请“Swing舞团”进行专业教学互动,并将由华中地区唯一整编制爵士大乐队伴奏。Swing舞会进入尾声,舞蹈battle模式正式开启,船客可自由展示最自信的舞步,由Swing舞团老师评选出6名船客中的佼佼者,再由观众现场投票评定舞王和舞后,最后的王者将获得奖金。临近零点时,爵士大乐队将用经典歌曲串烧,和观众们一起倒数,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先欣赏《知音号》正剧演出,再参加主题舞会,这样的派对你可登陆“知音号”官网或官微咨询购票信息。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