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生活

绿色人居,引领都市居住新风尚

发布时间:2018-12-12 18:08:2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兰超)绿色人居环境,是改善人居环境品质、保护自然生态资源的价值理念,在城市飞速发展的今天,如何处理好绿色可持续发展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关系越来越受到重视,绿色人居环境发展理念已经成为很多企业尤其是房地产企业的核心价值理念之一。如中建三局投资公司遵循“品质至上,品牌发展”的原则,一直积极践行国家绿色发展理念,将“绿色生态”根植于心,斥巨资打造中建光谷之星城市艺术综合体,更是以生态绿色夺得中心焦点,光谷之星公馆则成为耀眼新星。在繁华之中,对于站在财富塔尖的精英人士来说,绿色生态的舒适居住环境,正是他们沉淀心灵的最佳选择。光谷之星公馆将艺术与生活碰撞,将生态与建筑融合,实现了高端塔尖人士的绿色生态居住梦想。

  大师设计 自然美学

  建筑的魅力,不仅在美学,还在于能否与自然和谐共处。由“台北101大厦”设计大师李祖原携泛亚国际EADG,对标国际都会综合体地标设计理念,以楚辞意境打造自然人文有机统一的美学空间,融入绿色、环保、生态、人居、和谐等元素,一步一景处处彰显自然韵道。

  三园相伴 繁盛绿意

  光谷之星公馆毗邻九峰山森林公园、市政艺术公园、星月溪公园, 打造创新、生态、交流、活力的城市空间,虽然占据城市居繁华,却又独享一方静谧,漫步在绿色园林之间,神游于天地之外,一呼一吸之间,便觉得神清气爽。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奢享绿色之地,在城市繁华与自然静谧完美切换,生活进退皆从容。世界前沿的绿色奢尚生活方式在此启幕。

  空中花园 城市绿洲

  光谷之星公馆拥有90米高空露台,五大空中主题合院共同打造商务后花园,20000㎡空中花园,如同城市头顶的一片绿洲,在这悠闲的下午茶时光里品一杯香醇的咖啡,尝一口绵密的甜品,欣赏这唯美的天然风景画。拥有蓝天、白云、花木、暖阳的生态艺术生活就此开启。

  城市高尔夫 鲜氧生活

  光谷之星公馆配备1330亩驿山高尔夫球场, 武汉18洞72杆国际锦标赛级球场,高尔夫运动代表着优雅、开放、友谊和休闲,它给予人们的是生活中最美好的东西,绿草如茵的比赛场地和温润、清新的空气令人心旷神怡。除了运动休闲,这里还是商业谈判高端朋友圈层交际的最佳场所。

  空中绿色长廊 1.3公里高空奇观

  光谷之星公馆空中绿廊贯穿酒店、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塔楼。“回”字型钢连廊栽满绿色生态植被,直观的空中视角,绝无仅有的城市绿色景观,上揽晴天白天,下观城市风景,繁华与自然共生,健康与惬意相伴。

  项目地址:武汉·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

  详询热线:027-8736 9999

(作者:  编辑:李燕